我的备忘录

我觉得“因为一条条条框框而让自己错过无数东西”是很不可取的,这几天才发现其实自己如果因为所谓的“帮亲不帮理”,而直接拒绝一些东西,不正是在犯同样的错误吗?其实回看小学追星的时候就已经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了,确实之后也还说过“讨厌一个人都需要理由的话不是太累了吗”,长期“傲慢”地持有“偏见”,我觉得现在难得地能再非常不一样的去“追星”,(或许这才是比较“真实”的追星,所以对我有不一样的,更大的吸引力吧。)倒是能够让我重新树立观念,就像高小奶栏目里的“解释和澄清”哈哈。
怀有好奇心有的时候是蛮残忍的事情,它逼着你把刀刃向内,不过完成自我成长,终归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inevitably.

评论